慈善义工走进梁山 爱心捐助情暖学子

2018-05-28 16:59: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5月26日(周六),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山东省济宁市教育局教科院驻梁山县拳铺镇李乡村工作组联合济宁一中慈善义工团到李乡小学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此次捐赠,济宁一中慈善义工团组织部分爱心家长在自愿自费的基础上,为李乡小学10名贫困学生购置了书包、图书、文具和衣服等学习、生活用品,彰显了他们对农村学校困难家庭学生的关爱和帮助。李乡小学业务校长、村委会主任、驻村第一书记分别致辞,感谢济宁一中慈善义工团的爱心捐赠,并向同学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勉励同学们珍惜今天美好幸福生活,刻苦学习文化知识、增强自理自律意识、提升适应社会能力,将来做一名对社会有用之才。

  捐赠活动结束后,慈善义工团爱心家长、济宁一中学生代表同受捐助学生一道参观了校园和学习场所,并就如何掌握科学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尊师敬老爱幼等进行了交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