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差男为给女友过生 潜入学校偷学生伙食费!没想到……

2019-03-02 11:04: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日前,一名外省来梁山出差的男子被梁山县公安局刑事拘留。咋回事呢?原来,在2月21日凌晨,该男子潜入了梁山县县城内的一所高中。

  由于学生刚开学,学生的一些生活费就存放在了教室内。该男子直接上到了二楼的高三年级,进入教室后就直接翻动学生的课桌。嫌疑人从二楼做完案之后又来到了三楼,他每一间教室都没有放过。在短短两个小时左右的时间,他就盗窃了学生的生活费、学杂费共计九千一百多元。

  案发后,梁山警方很快就介入调查。经过大量的工作,在嫌疑人作案后的第二天夜里,梁山警方就将其从外地抓获。嫌疑人到案后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经查,嫌疑人陈某是一家专业汽车公司的业务员,案发前其女友要来梁山过生日,由于其身上钱财不多就想着先偷学生的生活费应应急,于是他就选择了梁山当地的一所高中。让他没想到的是,在教学楼的二楼和三楼就偷了九千一百多元。原本打算偷几百块钱应急的他,心里感到十分不安,心生胆怯就没再上四楼继续实施盗窃,而是选择了离开。警方将其抓获后起获了全部赃款,随后,民警在统计完受害学生被盗清单后,将全部赃款逐一返还给了学生。

  目前,嫌疑人陈某因涉嫌盗窃罪被梁山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