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逃回家现原形 梁山警方将一上网逃犯抓获

2019-07-12 19:00: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荣斌 郑龙君

  大众网·海报新闻梁山7月12日讯记者 荣斌 通讯员 郑龙君)7月4日下午15时许,被青岛市公安局崂山分局通缉的上网在逃人员柴某继在驾车返回梁山老家时露出马脚,在梁山被当地警方抓获,目前已移交至青岛市公安局崂山分局。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梁山县公安局了解到,今年28岁的柴某继是山东省梁山县韩垓镇某村人。在青岛市打工期间,因为爱耍“粗胳膊”,屡次打架,涉嫌多起寻衅滋事案,山东省青岛市公安局崂山分局多次抓捕未果,将其上网追逃。

  梁山县杏花村派出所民警经过调查发现柴某继名下有一辆车牌号为鲁HXX30M的小型轿车,通过车辆轨迹查询与监控调取相结合的方式,判断7月3日柴某继驾驶该车辆已经返回到梁山县韩垓镇某村家中。在未惊动嫌疑人的前提下,民警带领辅警队员在韩垓镇某村附近找到了该车辆,之后采取了蹲点架网守候的方式,7月4日下午将柴某继抓获。

  归案后,柴某继对青岛市崂山警方指控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上网逃犯柴某继已被移交至青岛市公安局崂山分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孟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