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护短!梁山民警帮徐州男子追回4万元购车款

2019-07-26 09:31: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荣斌 徐文静 郑龙君

  大众网·海报新闻梁山7月26日讯记者 荣斌 通讯员 徐文静 郑龙君)7月22日,江苏省徐州市的李先生冒着高温,专程从徐州市赶赴梁山县公安局徐集派出所,赠送了一面“公正执法热心为民”的锦旗,为民警帮其追回4万余元购车款表示衷心感谢。

  6月6日,徐州市的李先生来到梁山县某车辆市场几番考察以后,花费122000元钱购买了一辆搅拌罐车。罐车开回徐州市以后,却因车辆相关证件与当地实际情况不符合,无法办理落户手续,几番交涉无济于事。李先生无奈,只好又把搅拌罐车开回了梁山县退货。卖方车辆市场退还了81000元购车款,因公司周转出现问题,剩余款项以各种理由拒绝退还。短短几天时间开了个来回就亏了40000余元,李先生觉得“窝心”,于是向公安机关求助。

  接到报警后,根据其所述情况,梁山县公安局徐集派出所民警联合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梁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共同开展工作和调查具体情况。经多日努力,将李先生剩余购车款全部追回并返还。“感谢梁山公安主持公道,为我追回了4万多元的钱款。”接到返还的欠款,李先生感激地说。让他身在外地也感受到了如家乡一般的温暖和热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