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山县市场监管局举办特种设备培训班

2019-08-15 10:47:00 来源: 梁山政府网 作者:

  8月14日,梁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了特种设备培训班。此次培训考虑到梁山距离济宁培训教学点距离比较远,经梁山县市场监管局多次协调,特邀济宁质量评价协会三位资深讲师到梁山进行授课,该培训共有112名特种设备作业及管理人员参加。

  培训采取理论知识与现场交流相结合的培训方式,培训内容包含锅炉、容器、电梯等7个作业种类,涉及气瓶充装、食品加工、医院等多家行业。专家讲师们详细讲解了特种设备基础知识、相关法律法规,并结合典型事故案例详细讲解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和安全作业的相关知识。培训现场,学员们抓住机会,把自己在一线管理当中遇到的问题提出来,与专家现场进行请教探讨,现场学习气氛浓厚。

  培训结束后,部分学员表示通过培训使自己的操作能力和管理水平进一步提高,对特种设备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进一步了解,最主要的是在家门口就能培训,节约了不少时间,希望以后多举办此类培训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