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山黑虎庙镇全力做好冬季安全生产工作

2019-12-23 09:40: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张尧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12月23日讯通讯员 张尧)冬季安全事故多发易发,为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镇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梁山县黑虎庙镇采取“三到位”的工作方式,保证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安全。 

  强化组织领导,责任落实到位

  该镇按照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要求,不定期组织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让“警钟”长鸣,同时完善细化安全监管队伍的工作职责以及考评方式,提升相关责任人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视程度。 

  强化日常宣传,氛围营造到位

  该镇充分利用广播喇叭、宣传单、公告栏等方式,重点对冬季防火、用电、防CO中毒、防盗、道路出行等安全注意事项的宣传教育,提高群众安全意识,增强防灾避灾和自救互救能力,营造“关爱生命、关注安全”的良好氛围。 

  强化排查整改,督查整治到位

  该镇加大对辖区内学校、在建工程、餐饮店、涉氨企业等的排查力度,联合安监、市场监管所、派出所等部门以定期检查、突击检查和暗访暗查相结合的方式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发现隐患建立整治台账并立即整改,从源头上防止安全事故发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