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警钟筑防线悬利剑 梁山县杨营镇确保风清气正过“廉”节

2020-01-10 17:21: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史月华 梁开波 星云 闫文文

  大众网·海报新闻梁山1月10日讯通讯员 史月华 梁开波 星云 见习记者 闫文文)近日,梁山县杨营镇通过敲警钟、筑防线、悬利剑等举措营造廉政过节氛围,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杨营镇首先通过组织镇、村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有关廉洁自律的重要论述,对省市查处的违规典型案例进行通报,提醒和告诫党员干部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确保过一个平安、干净、欢乐祥和的节日。

  通过实行镇党委书记带头抓、纪委书记严把关、机关干部互监督的责任制度,要求节日期间各领导干部和站所负责人既要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又要严于律己,遵守各项纪律和制度,切实做到令行禁止,防止“四风”问题回潮。

  杨营镇纪委还将加大节日期间对党员干部作风纪律的监督管理力度,采取明察暗访、突击检查等方式进行不间断查访,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提醒,达到“红脸出汗”的效果;对违纪行为,依纪依规严肃问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