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山县教体局开展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活动

2020-01-15 14:20: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1月15日讯 为了能够让困难师生更好地度过一个欢乐、祥和、温馨、平安的春节,1月11日起,梁山县教体局在全县范围内集中开展对困难教师和学生的走访慰问活动,把温暖送到他们家中。

  1月11日至12日,梁山县教体局一行人先后到大路口乡、小路口镇、拳铺镇走访慰问困难师生,送上慰问金和浓浓的祝福。

  通过本次走访慰问活动,向家长、学生和教师们表明了教育主管部门对困难教师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高度关注,不仅能带给他们更多信心与希望,也有利于架起学校和家庭进一步沟通的桥梁,有效地促进学生成长成才。近年来,梁山县教体局坚持开展寒假走访慰问活动,对落实立德树人工作、发挥资助育人实效起到了重要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