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山黄河河务局开展专项环境整治活动

2020-04-09 10:06: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田玉俭 荣斌

  大众网·海报新闻梁山4月9日讯通讯员 田玉俭 记者 荣斌)为维持辖区良好工程面貌,近日,梁山黄河河务局开展专项环境整治活动。

  据了解,梁山黄河下属的各管理段安排专人按照“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原则进行垃圾清理,将附近村民在辖区内堤防、险工、控导等黄河工程倾倒的生活垃圾全部处理完毕。河务局还通过流动宣传车、村庄广播等途径向沿黄村民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告知在黄河工程倾倒垃圾属于违法行为以及其危害;加密巡查次数,对于在巡查中发现的倾倒垃圾行为,由水政、黄河派出所等执法部门依法依规严格处理;为确保堤顶道路交通安全,对缺失的警示桩进行补栽,擦拭道路标识标牌,达到了清晰可见、警示醒目的目的。

  梁山黄河河务局将持续做好此项环境卫生整治活动,确保辖区黄河工程干净、整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