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山河务局开展“支部结对共建、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2020-04-28 14:37: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于得水 田玉俭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4月28日讯通讯员 于得水 田玉俭)为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全面助力脱贫攻坚、深化梁山黄河单位驻村联户工作,近日,梁山河务局机关党支部到第一书记下派李岔河村开展“支部结对共建、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以支部结对共建、志愿服务活动形式开展,通过深入到贫困户、残疾人、空巢老人等困难群体家中,了解村情民意、疫情防控、生产生活等情况,以拉家常、访民情、话温暖的方式详细了解困难户的致困情况、思想状况,及时宣传党的脱贫攻坚、强农惠农新政策,给予组织的关怀和帮助。志愿服务活动中,党员开展庭院打扫、物品捐赠“送温暖、献爱心”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困难群众献上一份爱心,营造了梁山黄河参与支持驻地脱贫攻坚的浓厚氛围。

  据悉,该局将支部结对共驻共建工作作为常态化工作来抓,紧紧结合驻地政策和县局实际,利用主题党日、文明创建、重要节假日等活动内容开展驻村帮扶脱贫攻坚行动,真心实意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力所能及帮助困难群体走出困境,收到了驻地政府和群众的一致好评,弘扬了梁山黄河人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也树立了梁山黄河心怀大爱、向上向善的良好文明形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