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山政府与企业共克疫情 当地一纺织企业产能提高近1倍

2020-05-18 15:19:41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荣斌

  大众网·海报新闻梁山5月18日讯记者 荣斌)疫情期间,纺织行业普遍面临着严峻考验,处境艰难。但是位于梁山县馆驿镇的兴恒丰纺织有限公司不仅没有受到疫情对经济效益的冲击,还使产量超额完成,产能提高近1倍。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来到梁山兴恒丰纺织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内看到,多条现代化生产线正在开足马力运行,各个工序岗位上的工人们在专注地工作,紧张地忙碌着。

  “公司在疫情发生后能持续良好的发展,离不开梁山县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梁山兴恒丰纺织有限公司负责人曲平说,疫情发生后,当地党委和政府积极地到企业了解情况,协调复工复产所需的口罩、温枪、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同时还解决了职工上下班小区、村庄的进出问题,使工人人数在春节前的100多人增加到开工后的300多人,使企业全面复工复产。

  “政府对我们的帮助远不止疫情期间。”曲平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梁山兴恒丰纺织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在公司成立初期,由于馆驿镇当地变电站容量小不能满足企业发展需要,为了协调解决企业用电问题,当地政府多次到电力主管部门协调变电站增容工作,成功增容12000千瓦。另一方面当地政府还成立了架电清障工作小组,协调解决了专线下障碍物的问题。当地政府前后共花费150多万元为企业架设了一条长达2.5公里的高压专线,保障企业顺利投产。

  目前,在政府部门的帮助支持和企业自身努力下,梁山兴恒丰纺织有限公司产能较疫情前增加了80%,在新冠肺炎疫情的侵袭下,中小企业生产普遍受到影响,梁山县县委县政府竭力支持企业发展,多管齐下,落实各项措施,支持企业在应对疫情期间平稳健康运行,与企业并肩作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