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山县应急管理局开展安全直播培训

2020-05-25 09:20:33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张亚冉 荣斌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5月25日讯通讯员 张亚冉 记者 荣斌)为全面深化“素质固安”工程,推进“零事故”创建,提高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安全意识,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近日,梁山县应急管理局利用网络直播功能开展直播培训,宣传安全知识,培训安全技能。全县企业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人员共500余人参加了本次线上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以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为主题,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规定、事故案例、安全生产形势分析、安全生产常识等方面开展详细讲解。通过此次培训,强化了企业主要负责人及企业安全管理人员的安全意识,增强安全生产知识,提高了安全生产工作水平,为做好企业全员安全培训奠定了坚实基础,为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