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护航“三夏” 梁山县市场监管局下乡送农资

2020-06-09 11:15:4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爱坦 薛文娟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刘爱坦 通讯员 薛文娟 济宁报道

  为提高广大农民的科学种田水平,确保农产品优质高效,推动梁山现代农业有序发展,梁山县市场监管局配合梁山县农业农村局挑选11家优质农资产品销售单位,为农民送去农资产品。

  据了解,自5月29日以来,梁山县市场监管局配合梁山县农业农村局以及11家优质农资产品销售单位依次走进馆驿、小安山、黑虎庙、小路口等集贸市场,开展农资下乡赶大集活动,为广大农户提供优质保量的农资产品,全力护航“夏收、夏种、夏管”生产。

  活动现场,赶集的农民朋友纷纷驻足倾听技术人员的专业讲解,并不时提出自己的疑问。农业技术专家为农民进行答疑解惑,指导农民科学规范购买、使用农资,保障农产品质量安全。

  本次活动,工作人员共发放有关农业、农资、农事生产知识等宣传材料500余份。梁山县市场监管局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农民识假、防假和拒假能力,收到前来咨询群众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