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泊梁山风景区举行“走进梁山 相聚水浒”云游活动

2020-06-10 16:22: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荣斌 赵传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荣斌 通讯员 赵传奇 梁山报道

  近日,梁山县水泊梁山风景区举行了“走进梁山 相聚水浒”云游活动,通过直播和短视频等多种形式进行线上互动和讲解,让广大市民通过网络感受水浒文化。

  据了解,本次活动整体以“线上发布+景区云游”一体化模式进行,借助快手、抖音、今日头条、官方微信、微博等新媒体渠道,通过直播和短视频等多种形式进行线上互动和讲解,让观者更全面、深入、直观感受水浒文化和梁山之美。在介绍景区亮点的同时,直播间设置了“带货”环节,向网友推荐梁山本地特产,活动中还进行了多次门票抽奖活动。

  水泊梁山风景区作为梁山重点文化景区探访线路之一,不仅拥有深厚历史文化底蕴,同时涵盖丰富旅游景点。水泊梁山风景区是中国古典文学名著《水浒传》故事的发祥地,国家4A级旅游景区,在梁山可以感受大块吃肉,大碗喝酒的水浒豪情;聆听民间曲艺说唱水浒;欣赏“好汉迎宾”开关仪式及梁山武术等演艺表演;参与体验骑马、射箭等项目。

  梁山景区在全面部署防疫措施的同时,通过互动直播等方式,助力疫情结束后的旅游业复苏、回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