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山河务局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24 16:36:5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荣斌 于得水 田玉俭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荣斌 通讯员 于得水 田玉俭 梁山报道

  6月24日,梁山河务局机关党支部与梁山县崇文社区共同开展了“我们的节日——端午节”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由梁山河务局机关支部与驻地社区共同策划、共同组织、共同参与,志愿者们走到离休干部、96岁淮海战役、抗美援朝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家中,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及生活近况,尽最大努力做好帮扶工作,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美好祝愿,以实际行动把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据悉,此次活动的开展,梁山河务局机关支部将中华传统文化与“主题党日”有效结合,既让传统文化深入社区群众心中,凝聚了社会正能量,也进一步增进了党群干群感情。今后,该局还将多组织志愿者积极参与到社区共驻共建活动中,以实际行动彰显黄河职工大爱奉献、向上向善的精神风貌,以善行义举树立梁山黄河单位的良好文明形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