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山县抗日纪念馆全力做好红色教育接待服务

2020-07-02 17:52:4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荣斌 刘广仓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荣斌 通讯员 刘广仓 梁山报道

  近日,梁山县抗日纪念馆迎来了一批又一批的参观者,纪念馆立足于红色教育基地的职能定位,不断完善服务举措,提升服务质量,为每一批前来参观学习的单位和社会团体提供优质高效的讲解接待服务,丰富了各团体单位红色教育工作的内容和形式,今年自开馆以来,共接待了100余个团体单位、2000余人次的参观学习,切实发挥了纪念馆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作用。

  今年以来,纪念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服务意识,把做好服务接待、保障参观学习作为纪念馆践行初心和使命的实际行动,发扬连续战斗、攻坚克难的干事创业精神,放弃轮休、中午不休、延时下班,为100多个团体单位提供了革命传统、党性教育等服务,展现出了纪念馆工作人员勇攀高峰、争创一流的精神风貌。

  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梁山抗日纪念馆将始终坚守传承红色基因初心,勇担红色教育使命,在服务和保障工作中践行“褒扬先烈、教育后人、服务社会”的服务宗旨,让梁山战斗精神在红色教育阵地上播洒和弘扬,让崇尚英雄、学习英雄、捍卫英雄、关爱英雄的社会风尚深入人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