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山县应急管理局开展危化品火灾事故暨汛期应急演练活动

2020-07-03 16:42: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荣斌 张亚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荣斌 通讯员 张亚冉 梁山报道

  7月2日下午,在梁山县政府办的统一组织下,梁山县应急管理局危化科和应急中心,联合梁山县卫健局、气象局、生态环境局、杨营镇、涂料园区管委会在梁山县涂料产业园区开展了2020年危化品火灾事故暨汛期应急演练活动。全县各危化品企业负责人观摩了本次活动。

  此次火灾演练以园区一号车间起火为背景,依次开展了人员疏散、消防灭火、人员救援、企业联动等科目的演练。整个演练过程行动迅速、对标实战,救援现场紧张有序,救援措施正确得当。火灾演练结束后组织现场人员进行了汛期防汛演练的实操训练。

  本次活动为加强全县安全生产火灾事故应急救援工作、建立和完善梁山县火灾突发事件应急救援机制、增强各级应急响应和正确处置火灾事故的综合实战能力起到的积极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