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山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庆“七一”党建系列活动

2020-07-03 16:51: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荣斌 陈德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荣斌 通讯员 陈德磊 梁山报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加强梁山县应急管理局党员干部思想教育、政治教育,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7月1日,梁山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庆“七一”党建系列活动。

  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在党组副书记、二级主任科员、支部副书记赵延伟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宣誓完毕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严格要求自觉,认真履行党员义务,立足岗位实际,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组织收看“灯塔大课堂”

  梁山县应急管理局组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灯塔大课堂”第十一课—《榜样讲党课》。通过收看此次灯塔大课堂,再次回顾了那场没有硝烟的战“疫”,医护人员的无私奉献、人民警察的英勇无畏、基层干部的日夜坚守……每一个故事都让人为之动容。在场党员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榜样精神,做好本职工作,为梁山县应急管理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开展领导班子上党课活动

  党组书记、局长李志刚以《狠抓落实担当,争做合格应急人》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要求全体党员要牢记党员初心和使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日常工作中自觉到长计划、短安排、立即做;日清月结,有条不紊;注重积累,在研究状态下工作;分工不分家,主动补台;执行有力,反馈及时;按职责办事,忠于职守;始终保持适度的紧张感;不多事不误事不坏事,争做新时代合格应急管理人。其他分管领导也按照要求,为分管领域党员上了专题党课。

  组织开展走访慰问工作

  7月1日下午,梁山县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志刚、副局长张洪涛带队到该局派驻第一书记村小路口镇马那里和马岔河村开展“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并向他们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