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山县水泊街道组织人员赴兖州参观学习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2020-07-14 16:22: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荣斌 邵静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荣斌 通讯员 邵静 梁山报道

  为进一步深化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加快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及实践站建设,促进志愿活动常态化、规范化管理,提升志愿服务水平,7月13日,梁山县水泊街道组织部分领导干部、中层干部、18个村居支部书记赴兖州参观学习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建设的先进经验。

  本次学习参观实地考察了兖州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对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项目内容、载体建设、运行方法、取得效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了解,重点询问了志愿服务开展和志愿活动策划运营情况。参观学习人员仔细看、认真听、细致记、深刻思,认真细致学习好经验好做法,纷纷表示,学有所思、学有所用,对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建设工作开展具有指导意义。

  同时,还参观了新兖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及小马青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与牛楼小镇田园综合体。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下一步,水泊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将聚焦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继续整合各种资源,创新方式方法,广泛开展文化惠民活动,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打造成培育时代新人、弘扬时代新风的新平台,彻底打通基层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 “最后一公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