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生集团梁山公司智能化面粉生产线今日投入运行

2020-08-18 17:54:4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婧 姬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马婧 见习记者 姬聪 济宁报道

  8月18日,利生集团梁山公司3000吨智能化面粉生产线开机启动暨开业庆典在梁山举行,标志着该生产线正式开机运行。

  “我们这个3000吨智能化面粉生产线项目在2019年3月份开工建设,今年4月份进行设备安装,就在今天,正式投入使用。”利生集团董事长高凤国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该项目的整个生产线选用了目前世界制粉行业中最先进的瑞士布勒主机设备和智能化控制系统及国内领先的输送和辅助设备;从原粮清理到低温轻研细磨及智能化配粉,从粮食的综合利用,到粮食内在品质保护及生产节能降耗等各个方面,均采用最新科技、最新工艺;从原粮入库、生产过程控制,到成品配制、出库、销售、管理,整个过程采用现代智能化控制,并实行一卡通经营管控模式。

  梁山项目的开机启动标志着利生集团二次创业进入了一个新时代,是利生集团实现跨越发展的里程碑。据了解,梁山利生食品有限公司是隶属山东利生集团的全资子公司,2019年在梁山县立项,于2019年5月逐步对厂内项目进行规划,2020年1月份取得第一期土地证,项目规划占地面积153180㎡(230亩),项目计划总投资4.25亿元,以优质小麦深加工为主产业,前段向优质小麦生产基地建设、规模化种植、绿色有机种植,后段向精深食品、保健和健康食品产业链进行延伸,同时搭建粮食交易市场和物流信息平台。

  利生集团董事长高凤国表示,他们将继续坚持“做有利百姓生活的事业”的宗旨,继续抱定产业报国的信念,以规模化发展、科学化管理的发展理念,凭借优质粮源和先进设备工艺,为中国消费者生产高品质、健康、营养、安全、放心的产品,做出一个食品企业应有的担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