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梁山)水浒文化旅游节即将拉开帷幕

2020-09-14 14:43: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子群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子群 济宁报道

  第十二届中国(梁山)水浒文化旅游节将于9月16日拉开帷幕,水浒文化旅游节期间,大型原创水浒舞台剧《忠义梁山泊》将与广大游客见面。同时举办的第十六届中国(梁山)专用汽车展览会系列活动内容丰富多彩。

  为了给广大游客及客商奉献一台精彩的节目,水泊梁山景区正在加紧排练,排练过程中演员们秩序井然,拼尽全力,力求达到完美状态。目前,整个节庆演出排练目前已进入到最后阶段,9月16日晚将正式为大家献上一场精彩纷呈的忠义水浒文化大餐。

  据了解,本届水浒文化旅游节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弘扬水浒文化,打造忠义文化示范区”为宗旨,通过举办水浒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全方位多角度对外宣传推介梁山旅游,吸引更多的游客来梁观光旅游,促进梁山旅游事业快速发展。本届水浒文化旅游节共设立了七个主题活动,包括“文化旅游节开幕式暨非遗展演活动”、“贾堌堆农家寨第二届美食节”、“好汉菊花会系列活动”、“水泊墨韵—大美梁山书法展”、“大型舞台剧《忠义梁山泊》演艺活动”、“首届义酒文化节”、“贾堌堆景区民俗文化展演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