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筑“全”网!梁山县开展防范一氧化碳中毒宣传

2020-11-19 20:24: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闫文文 徐成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闫文文 通讯员 徐成 梁山报道

  近日,为切实做好全县防范一氧化碳中毒、防火、安全用气、安全用电的工作,全力提升社会各层面的安全素质、安全理念、安全技能,梁山县应急管理局开展防范一氧化碳、防火、安全用气、安全用电宣传周活动。

  此次活动,梁山县应急管理局与各乡镇(街区)成立安全宣传车队,集中统一到每个乡镇(街道)开展宣传,利用大喇叭,循环播放防范一氧化碳中毒、防火、安全用气、安全用电音频,并向居民发放防范一氧化碳中毒明白纸等安全宣传材料,并由乡镇(街道)组织镇村两级干部,将安全宣传页张贴在每家的醒目位置。

  通过此次宣传,在梁山县各乡镇(街区)内进一步普及了预防一氧化碳中毒知识,提高了群众自我保护防范的意识和能力,为确保村民过一个安全、温暖的冬季提供了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