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山农机中心开展深松整地作业任务抽检工作

2020-12-17 09:33: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济宁梁山县农机中心组织抽检小组为保障全县农机深松整地作业质量,确保农机深松整地作业真正取得松翻土地,保墒蓄水,改良土壤,促进农作物增产的实际效果,从11月底开始,用2周的时间对梁山县12.9万亩农机深松整地作业任务完成质量开展实地抽查工作。

  抽检小组按照每个合作社在每个乡镇抽检作业地块不少于3个、抽检作业面积不小于6%、每个抽检地块中抽检点8-10个的原则,随机选取作业地块开展抽检,累计抽检作业地块83个,抽检作业面积8200余亩。经现场抽检核验,梁山县参与2020年度农机深松整地作业任务的19家农机专业合作社抽检作业深度均达到30cm以上,抽检合格率100%,圆满完成2020年度农机深松整地作业任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