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山县举办“放心消费在山东”授牌仪式

2020-12-30 14:04: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为营造和谐的消费环境,切实提升梁山县消费环境安全度、经营者诚信度和消费者满意度。12月29日,梁山县市场监管局在公明路办公处四楼会议室举行“放心消费在山东”创建示范单位年度总结会议及授牌仪式。

  会议通报了梁山县放心消费创建工作的开展情况。会议指出,截止2020年12月29日,梁山县放心消费创建企业已达到393家,其中县级放心消费单位160家,市级放心消费单位46家,省级放心消费单位10家,创建成绩在济宁市各县区名列前茅。随后,梁山县市场监管局对获奖单位进行授牌。

  会议要求,要肯定成绩并进一步增强做好放心消费创建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要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做好放心消费创建工作的责任和使命;要突出扩面提质,全面深化放心消费创建;要坚持宽严相济,维护公平竞争、安全有序的市场环境。

  下一步,梁山县市场监管局将以此次表彰授牌为契机,进一步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引导更多企业、行业参与到创建中来,助力“放心消费示范城市”创建工作,切实为广大消费者营造安心、放心、舒心的消费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