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山县政务公开送服务 精准对接惠企业

2020-05-25 17:13: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杜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杜倩 济宁报道

  为更好的服务企业,梁山县加强惠企政策宣传,充分利用政务公开平台,做好政策文件的解读,送政策、送服务,与企业精准对接,推动政策落地生根。

  2020年以来,举办民营政策宣讲会2期,邀请省市专家对专用车制造、轴承、铸造等行业企业进行培训,500余名企业家现场聆听政策福利,共谋发展良策。印发《扶持民营经济发展文件政策汇编》两期,共计2000余册,直接送到企业手中,切实推进惠企政策落地。

  同时,利用微信和政府信息公开平台媒体,做好政策文件的解读工作,切实打通政策落地的“最后一公里”。为做到精准服务,强化对全县工业企业有关情况调研,抽调干部对接镇办,帮包企业,确保每个月有相关人员在一线服务,做好政策宣传、运行指导、问题调研等。

  据了解,梁山县全面推进“一次办好”改革。大力改革审批流程,减少企业项目办理、审批服务环节,通过精简材料、减少环节、缩短时限等措施,重新梳理规范“一次办好”事项,办理时限大幅缩减,企业办事效率大幅提高。审批事项划转至行政审批局后,制定了监管制度,强化事中事后监管。窗口通过网上预审、邮寄服务、一次办结、一次告知、容缺受理等便民措施,提升服务企业效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