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梁山县“培训+轮训” 全力推进政务公开工作

2020-11-27 17:15: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杜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杜倩 济宁报道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省、市政务公开工作要求,济宁市梁山县采取培训+轮训的方式,继续夯实责任,全力推进政务公开工作。

  近期,梁山县召开召开2020年度政务公开迎评工作暨全县业务工作培训会议。会议上主要研究分析了2020年度省市对梁山县政务公开考核指标,找准问题和短板,研究对策措施,全力以赴抓好整改提升,确保完成全县政务公开总体任务目标。

  会后梁山县立即组织各相关部门分批次集中办公,“面对面、点对点”逐一查摆问题,本次梳理工作针对本县各部门信息公开不规范现状,紧紧围绕《2020年梁山县政务公开迎评指标体系任务分解》要求,确保各个环节严格规范操作,着重对政务公开的创新性、实用性、规范性和依申请公开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进行培训,全力推进政务公开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