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山县举行2021年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2021-04-25 09:10: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近日,梁山县举行2021年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拳铺镇通泰履带式自卸车生产项目等5个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建设,总投资17.2亿元。

  梁山县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强化责任意识、协作意识,营造良好的投资、建设环境,保障好项目顺利开工实施,力促早日建成达产,希望投资方在确保项目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力争项目早竣工、早达效。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三个一”目标不动摇,持续加大“双招双引”力度,围绕延链补链强链,与行业龙头企业积极对接,强化“项目为王”理念,以“干就干成、干就干好、干就干一流”的梁山精气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全力推进项目招引和建设,为推动梁山县争先进位、实现更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