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梁山县1个省级标准化试点获批立项

2021-10-14 09:43: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州 济宁报道

  近日,山东省442项项目列入2021年度“山东标准”建设项目计划,济宁市共5个项目获批立项,其中梁山县1个项目山东益安捷农业服务有限公司获省级农业服务标准化试点建设单位,榜上有名。

  今年2月份,为深化山东省国家标准化综合改革试点成效,更好发挥标准化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的基础性、战略性和引领性作用,省市场监管局决定面向全省征集2021年度“山东标准”建设项目。梁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组织7家企业进行项目申报,并召开项目评审会对申报材料进行仔细审核、严格把关,对申报单位进行指导帮助,进一步完善申报材料并及时上报省市局。

  此次,山东益安捷农业服务有限公司获省级标准化试点单位,在农业领域探索出一条特色的标准化模式,为梁山县农业标准化工作树立了标杆,也引领带动全省农业的健康有序发展。

  下一步,梁山县市场监管局将帮扶指导试点单位按照省市场监管局立项通知要求和《农业标准化试点实施细则》等相关文件规定,建立健全标准体系、加强标准宣贯、持续改进等,按照时间节点扎实推进试点建设,形成可复制推广的试点成果,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助推梁山县农业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李慧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宁多家企业拟入选2021年度省级瞪羚企业

    10月13日,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了2021年度瞪羚企业评审拟通过企业名单,全省共有479家企业进入公示名单。济宁市多家企业入选,占全省入选企业数量的9.4%,居全省第三(不含青岛)。[详细]

    10-14 09-10大众网
  • 山东省总数据师制度试点企业公示!济宁多家上榜

    日前,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对拟确定为2021年度山东省总数据师制度试点企业的55家企业进行公示,济宁多家企业榜上有名。[详细]

    10-14 08-10大众网
  • 济宁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加强城区建筑工地排水管理

    近期,济宁市雨水较常年偏多,个别工地管理缺位,出现了路面积水、污染和井盖处不设置警示标志等问题。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规划执法)支队主动作为,督导相关工地加强排水管理,避免此类问题再次发生。[详细]

    10-14 08-10大众网
  • 惠及8600余人!济宁市再次提高失业保险金标准

    为贯彻落实失业保险金标准与当地最低工资标准挂钩联动机制,济宁市自2021年10月1日起将按照新的最低工资标准的90%上调失业保险金。[详细]

    10-13 08-10大众网
  • 评选结果公示!济宁这些中医获市级荣誉

    近期,济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济宁市中医药管理局联合开展了全市名老中医、名中医药专家和基层名中医专家的评审工作。经过个人申报,单位审核、推荐,专家评审等程序,评选结果已经产生,现予公示。[详细]

    10-13 08-10大众网
  • 视频丨《你的安全 我来守护》

    万物互联的时代,机遇与风险并存,应对网络安全风险挑战,需要防患于未然。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维护网络安全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需要政府、企业、社会组织、广大网民共同参与,共筑网络安全防线。[详细]

    10-12 16-10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