咔嚓!摄影采风团记录梁山水泊街道新风貌

2022-05-12 11:30: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纯璋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陈纯璋 通讯员 程猛 济宁报道

  5月10日,济宁市梁山县水泊街道组织开展了“乡村振兴·魅力水泊”摄影采风活动,吸引了许多摄影爱好者和摄影师,他们用镜头记录下水泊街道的发展新貌。

  “很久都没有到这边来采风了,今天过来这里看到水清岸绿,我们用镜头拍下这些美丽和谐的画面,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摄影爱好者王渊成说。据了解,近年来水泊街道持续抓好人居环境提升工作,实行网格化管理机制,开展专项整治行动,持续推动各村内坑塘水质提升、道路清扫、村内绿化、坑洼路面修复、残垣断壁治理和荒芜庭院整治等工作,村民生活环境得到明显提升,一幅“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的美丽画卷正在水泊大地铺展。

  此次摄影采风活动以乡风民风、农村产业、文化生活、村容村貌等方面的建设成效为主要题材,参与此次活动的摄影师们进村入户进行采风创作,他们用饱含深情的绚丽光影,撷取了水泊街道乡村振兴的建设成果和新农村的发展变化,从不同角度真实记录街道辖区蓬勃发展的生动画面,展现了新时代新农村的新生活和新风貌,摄影师们也通过自身的艺术造诣和独特的创作风格体现了他们这个团体为时代放歌、为时代画像的精神风貌和责任担当。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