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3日梁山县将举办“清凉夏夜职等你来”助企攀登暨人才夜市招聘会

2022-08-10 18:14: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州

梁山县“清凉一夏职等你来”新闻发布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州 济宁报道

  8月10日,济宁市梁山县举办梁山县“清凉一夏职等你来”新闻发布会,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梁山县将于2022年8月13日在凤凰广场举办梁山县2022年“清凉夏夜职等你来”助企攀登暨人才夜市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将预设置120个摊位,面向历届未就业的大中专毕业生、城镇登记失业人员、复退军人、有一定技能的农村劳动力等各类求职人员。招聘现场还将设置人社局政策宣传咨询处,企业、求职群众可扫码查看就业政策、职业指导等服务。职业规划指导会场将设置就业指导专区,针对不同群体特点开展就业指导工作,对就业困难人员,设专人重点帮扶并进行个性化培训指导。

  据悉,梁山县策划举办此次“人才夜市”活动,旨在解决企业招聘活动影响企业生产、影响求职者工作、高温等系列问题。“人才夜市”是劳动力市场的一种创新,打破了集中招聘的单一化模式,是梁山县人社部门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一次生动实践,以夜市“烟火气”为就业服务“聚人气”,让政策宣传“接地气”,更好助力稳就业保民生。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