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山县举办人才夜市暨“助企攀登”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2022-08-15 15:04: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州 王邦春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州 通讯员 王邦春 济宁报道

  8月13日晚,济宁市梁山县在凤凰公园广场举行济宁市“清凉夏夜·职等你来”人才夜市暨“助企攀登”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梁山县“清凉夏夜·职等你来”人才夜市暨“助企攀登”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此次“人才夜市”招聘活动涵盖了专用汽车、教育服务、稀土新材料、农副产品加工等梁山县支柱产业企业108家,提供管理类、研发技术类、普工类就业岗位2300多个,入场求职人员1800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720余人次,活动现场还设有政策宣传、职业指导等服务台。工作人员现场提供就业推荐、职业指导、就业创业政策咨询、创业贷款申请、培训报名等多样化便民贴心服务。

梁山县“清凉夏夜·职等你来”人才夜市暨“助企攀登”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人才夜市”把夜间经济和求职招聘相结合,利用公园夜间人流量大、找工作氛围轻松等特点,方便招聘企业和求职者打通就业服务“最后一公里”。本次活动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招聘模式,梁山县融媒体中心在招聘会现场进行现场直播,融媒体记者带你找工作,梁山县人社部门依托“乐业水泊”微信公众号及小程序组织开展“直播带岗”等线上(网络)招聘工作,向重点就业群体提供就业岗位网上推送等便利服务,为广大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搭建更加人性化、多样化的供需服务平台,全力保障企业用工需求,更好地满足各类青年人才、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需求。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