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5日起,梁山县为民服务中心暂停线下业务办理服务

2022-09-06 09:38: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丽丽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崔丽丽 济宁报道

  9月5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梁山县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了解到,9月5日起,梁山县为民服务中心各窗口线下服务暂停,市民和企业所需办理事项全面推行网上办、邮寄办。

  需要办理业务的市民和企业可登录山东政务服务网梁山站点(http://jilszwfw.sd.gov.cn)或使用“爱山东”手机APP进行掌上办、网上办,另外还可以使用国家税务总局山东省税务局、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济宁市医疗保障局官网、“山东省公安厅—出入境服务”、山东公安警务保障微信公众号或关注济宁人社通、国家移民管理局小程序等,办理税务、人社、医保、出入境预约(在线填表)等相关业务。同时,市民也可拨打窗口咨询电话,由工作人员提供详细的解答和网上办理指导。对不能从网上申请但又确需办理的紧急事项,申请人可拨打有关窗口服务电话咨询相关办理渠道和政策要求,预约合适时间进行办理,尽量减少现场办理。

梁山县为民服务中心窗口咨询电话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