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山黄河河务局干部职工助力社区疫情防控

2022-09-13 17:40: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丽丽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崔丽丽 通讯员 田玉俭 济宁报道

  9月5日以来,梁山黄河河务局积极响应驻地政府号召,迅速行动,选派干部职工下沉社区,包保小区,奔走在抗疫前线,为筑牢疫情防控屏障贡献黄河力量。

梁山黄河河务局下沉干部维护核酸检测现场秩序

  9月6日4点50分,梁山黄河河务局全体下沉干部集合完毕,按照前期预案分工,县局志愿者协助医护人员录入核酸待检人员信息,下沉干部到达各自包保住户敲门催促其进行核酸检测。“各位同志,请有序排队进行核酸检测,为了安全起见,前后间隔一米,谢谢大家积极配合!”在核酸检测排队现场,该局下沉干部们提醒着排队待检居民,居民也积极配合,检测效率大大提高,迅速完成核酸检测工作。

梁山黄河河务局下沉干部在小区内进行消毒

  为减轻疫情防控对居民日常生活带来的影响,该局下沉干部主动承担起为居民购买药物等生活必需品的责任,为居民们的日常生活提供了保障。

  梁山黄河河务局毅然冲在防疫第一线,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承担起疫情防控的重任。下一步,梁山黄河河务局继续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部署,与社区干部、网格员、医护人员等密切配合,切实用行动助力疫情防控。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