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山县杨营镇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2022-09-14 14:10: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丽丽

杨营镇镇村干部在周楼村进行消杀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崔丽丽 通讯员 周洪前 济宁报道

  自9月5日以来,济宁市梁山县杨营镇全镇上下“一盘棋”,领导干部靠前指挥,全体机关干部全面下沉,与村两委干部携手并肩,凝聚抗疫“同心力”。哪里有需要、有困难,哪里就有镇村干部在行动。党员、群众上下一心,共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守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杨营镇第一时间召开疫情防控部署会,明确党委书记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各村党支部书记为各村责任人,包村干部为直接责任人,强化职责、细化责任、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责任到组、到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人抓、有人管。

  杨营镇利用微信群、大广播、小喇叭、音响、悬挂条幅等渠道向村民宣传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和防控科学知识,引导群众居家不外出,积极营造群防群治、人人参与的良好防疫氛围。

  同时,镇包村干部、村书记到居家隔离人员家中发放隔离通知书、宣传隔离期间相关要求,并做好隔离人员物资供应。

  杨营镇将深入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坚守抗疫一线,以坚定的信心、坚强的意志,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