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山县商务局切实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生活物资供应

2022-09-16 20:4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丽丽 贾建军 周令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崔丽丽 通讯员 贾建军 周令 济宁报道

  9月6日以来,梁山县商务局牢固树立“使命在肩、义不容辞”责任意识,周密部署、迅速反应,主动担当尽责,切实保障全县群众的生活物资供应。

  梁山县生活物资保障组(商务局)积极督促保供企业拓宽进货渠道,建立稳定可靠的产供销关系,加大生活必需品供应及储备力度,积极补充货源,确保不断货、不脱销。同时,生活物资保障组积极创新保供配送方式,推进“线上下单+无接触配送”“线上商超+社区配送”“微信群团购”等采购配送模式;实施“点对点”“多对点”保障供应,坚持“就近配送生活必需品优先”原则;打通“绿色通道”,强化全县生活物资市场供应调度能力。在疫情防控期间,全县货源充足,品种齐全、价格稳定,有力保障了生活物资供应,为疫情防控提供了坚实基础。

  梁山县商务局党员干部们坚守初心、恪尽职守、冲锋在前,克服人员紧张、点多面广线长、工作压力大、保障经验不足等问题,冷静沉着应对困难,积极面对挑战,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创新工作机制和模式,顺利完成重点生活物资保障工作。在党员干部带领下,全体保供人员吃住在办公室,24小时在岗在线,积极发扬甘于吃苦、乐于奉献、勤政为民的务实精神,把全县居民基本生活保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加大物资储备、检查、管控力度,做好疫情防控生活物资保障。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