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温暖 梁山县全力做好供暖保障工作

2022-11-24 15:3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丽丽 徐兴冕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崔丽丽 徐兴冕 济宁报道

  “您好,我们是恒源热力公司的检修人员,来给您检修暖气。”11月22日,济宁市梁山县龙城华府小区内,恒源热力公司的检修人员正对照着报修的信息,逐个检修居民家中的暖气情况。“上午刚打电话报修,下午有人来修了,现在家里已经开始暖和了。”龙城华府小区的居民崔晓慧说。

恒源热力公司话务员接听群众电话

  “我们整个供暖季,共准备了16名一线运维人员,10台保修电话,6名话务员。”恒源热力公司工作人员张兆柱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供暖初期正是最忙碌的时刻,恒源热力公司全体员工24小时待命,随时解决供暖初期出现的各种问题,确保用户家中正常供暖。

  今年供暖期来临之前,梁山县住建局提前部署,多措并举,积极应对,扎实做好冬季供暖工作,给梁山县广大居民创造一个温暖舒适的环境。

  “为全面提升供暖质量和服务水平,我们住建局全面实行网格化管理,百名住建干部下沉供暖网格、203个小区,对接下来120余天居民的供热质量及供热相关问题进行监测。”梁山县住建局燃热办主任刘磊说,住建局力争群众诉求及时接收、供暖情况一手掌握。

恒源热力公司运维人员与群众交流

  梁山县住建局严格要求各热力公司,为供热服务提供保障。梁山县住建局燃热办建立台账,为供热企业信用评价提供依据,实施奖惩制度,确保用户室温达到20℃以上,并及时受理、解决各类供热故障和问题。同时,梁山县住建局燃热办要求3个热力公司按照每10万平方米至少配备1名运行维修人员、每30万平方米配备1部服务电话的标准配足配齐人员力量,服务电话要确保随时能够打得进、有人接、服务好,全力保障好梁山县供热服务工作。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