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124771586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124771586

当前位置:首页 > 曲阜市

曲阜吴村镇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

2015-09-30 10:12 作者:刘新红 张向东 陈晨 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
近日,曲阜市吴村镇按照市住建局质监站以及市卫计局鉴定结果,对D级危房—吴村卫生院门诊楼进行了集中拆除,并启动门诊楼改建工程。
       大众网济宁9月30日讯(通讯员 刘新红 张向东 陈晨) 近日,曲阜市吴村镇按照市住建局质监站以及市卫计局鉴定结果,对D级危房—吴村卫生院门诊楼进行了集中拆除,并启动门诊楼改建工程。
       吴村卫生院门诊楼始建于1975年,使用已超过40年,墙体结构发生明显变化,被市有关部门鉴定为D级危房,并建议拆除。吴村镇为切实巩固安全生产形势,彻底消除安全生产各类隐患,专门成立卫生院危楼改建工作组,及时对门诊楼进行了人员疏散、集中拆除和规划设计,指定相关部门进行公开监督监管,分别签订《拆迁合同书》及《拆迁安全责任书》,及时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中,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吴村镇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工作方针,对安全生产工作保持警钟长鸣,常抓不懈。第一时间成立安全生产检查小组,在全镇范围内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治理,形成了党政主要领导带头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的氛围,建立健全了镇、村领导班子成员安全生产责任制,与各村签定了安全生产综合目标管理责任书,把安全隐患排查、监控、整改放在突出位置。通过制作张贴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设立警示标识等形式大张旗鼓的宣传安全生产工作,并依托吴村信息、村级广播、公开栏等形式及时发布排查隐患和整改进度,在强化党政监督、舆论监督的同时,切实强化安全生产社会氛围。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宋申超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