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曲阜市支行为伤残人士提供上门服务

2016-11-03 11:06:00 来源: 济宁新闻网 作者:

  邮储银行曲阜市支行始终以金融“惠之于民”为己任,着力为广大城镇居民提供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目前承办了一万余企事业单位退休职工的代发及高龄老人的补贴代发业务,服务受众多,辐射面广。

  近日,一位客户携带其母亲身份证前去该行开户,因监管规定,开立银行卡必须由本人办理,该行员工详细询问了客户的办卡用途等,得知该客户家住南泉,此次开卡是为其母办理伤残人士补助代发,老人瘫痪卧床多年,无法亲自到网点办理业务,该行员工急客户之所急,决定为客户提供延伸服务,利用周六的时间,由两名工作人员前往客户家中,进行了情况核实,并邀请一名公证人作证,出具相关证明材料,填写授权委托书后,由其子代替母亲前往银行网点开立账户,客户备受感动,对我行的服务给予了高度肯定。

  邮储银行曲阜支行始终践行惠民、便民、利民的服务理念,以广大客户的信赖为己任,深耕市场服务百姓,为广大城乡居民提供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通过一件件服务中的小事在广大客户中积累了良好的口碑,树立了百姓银行的服务形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