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城街道南关社区开展冬季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6-12-03 08:56: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张磊 志超

  为提高辖区经营商户安全生产意识,强化安全措施,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水平。日前,曲阜市鲁城街道南关社区联合安监站、南关派出所和城区供电所组成联合检查组对辖区经营业户进行了冬季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深入到批发街沿街商铺,对店铺内的杂物堆放、用电用气安全、灭火器配备、逃生通道是否通畅等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并对商户进行了消防防火教育。对于存在安全隐患的商铺,责令当即整改,对不能现场解决的隐患,记入安全台账,并下发整改通知书,限期进行整改。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商铺及居民的安全意识与防范能力,切实增强了广大群众的安全观念,在辖区内形成了“强化安全责任、落实安全措施”的浓厚氛围,做到了防患于未然。(通讯员 张磊 志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史欣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