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夫子宾舍荣获环球(中国)杰出精品酒店奖

2016-12-07 15:23:00 来源: 济宁新闻网 作者: 张磊 志超

  日前,第四届环球(中国)旅游投资论坛暨2016第四届环球(中国)旅游金奖颁奖典礼在杭州举行,总结了2016年度旅游与酒店业的发展态势,对未来旅游与酒店业的新趋势进行了展望,并为国内参评酒店进行了颁奖。曲阜夫子宾舍荣获环球(中国)杰出精品酒店奖。

  此次论坛由环球(中国)旅游投资论坛中心、环球旅游金奖评选委员会主办。论坛主题为:传承与创新-中国旅游投资发展之路。作为旅游与酒店业的年度盛事,论坛总结了2016年度旅游与酒店业的发展态势,对未来旅游与酒店业的新趋势进行了展望。来自旅游地产公司、酒店集团、旅游投资人齐聚一堂,共同研讨政府新政、国内外旅游经济形势、实体经济、互联网经济等对旅游业的影响,并对旅游业发展的诸多领域做出预测和展望。论坛还为荣获环球(中国)旅游金奖的酒店进行了颁奖。山东铭座酒店管理(集团)公司旗下三家酒店荣获三项殊荣,其中中国首家家教文化精品酒店——曲阜夫子宾舍荣获环球(中国)杰出精品酒店奖项,为曲阜的酒店服务业树立了新标杆,为鲁城街道服务业引领型主体功能区建设再添新亮点。

  据了解,曲阜夫子宾舍由山东铭座酒店管理公司投资改建,总投资3000万元,位于鲁城街道博文街北首路西观水园。夫子宾舍采中国传统文化优良,集历史名门望族功德,补当代家教文化功课,甄选中国历代十六世家,以中国传统家教文化为主题,以宾馆、宾舍经营服务为载体,是中国首家“一府三院十六堂”家教文化体验基地。项目设计紧凑连贯,文化独特;一门三院十六堂,堂堂大观;名门望族十六家,家家显赫;形成了府中有园,园中有巷,巷中有院,院中有堂,庭院深深的建筑风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