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庄街道走访慰问老党员和贫困户

2017-02-07 11:08: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孔勇 张泰

  东方圣城网曲阜讯(通讯员 孔勇 张泰)春节期间,时庄街道拿出10万元专项资金对全街285户困难老党员及其他贫困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

  该街道组织全体包村干部,结合精准扶贫相关政策,对辖区内困难老党员,因病致贫返贫、残疾人家庭等285户困难家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每到一户,干部们与困难群众倾心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家庭状况和实际需求,并嘱咐他们生活上有什么困难要随时联系,街道及村居将第一时间作出反映,及时、有针对性的进行解决。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勇敢面对生活上的困难。在老党员家里,干部们每到一处都嘘寒问暖,祝福他们健康长寿,希望他们的子女能更加关心老人、保持家庭和睦,发扬老党员的精神风尚,传承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老党员们也对党政领导的关心表达了感激之情,衷心感谢党和政府无微不至的关怀。通过此次慰问走访活动,拉近了党员干部与困难群众的距离,增强全社会关心、关爱弱势群体的意识,力所能及地解决群众一些实际问题和困难,不断提高群众幸福指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