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市石门山中心卫生院 召开“平安医院”建设动员会

2017-02-28 09:12: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吴栓柱

  东方圣城网(通讯员:吴栓柱)2月22日,石门山中心卫生院召开“平安医院”建设工作动员会,会议由院长李川主持,院领导及各科室主任参加。  

  会上,院长李川传达卫计局局长孔卫东在全市卫计系统“平安医院”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各单位重视“平安医院”建设,牢固树立“小事不出科室,大事不出单位,矛盾不上交,确保平安稳定”的维稳理念,确保和平、稳定的医疗环境,做牢做实维稳“三防”工作,全员培训,达到全市卫计系统维稳工作实现“上下互动、左右联动”的新格局。  

  针对卫计局《全市医疗卫生单位“三防”工作督查通报》提出的问题,院长带领大家认真分析,总结经验教训,认真落实好“人防、物防、技防”,成立综治办和保卫科,成立“平安医院”建设领导小组、安全应急小分队,制定科室工作制度、安全工作应急预案等。积极与驻地派出所联系,成立警务室,建立安全警备联动机制,定期对院内人员进行防爆安全培训及演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