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干群义务植树 共建绿色生态家园

2017-03-28 17:24: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近日,曲阜市在防山镇围子山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机关干部与群众一起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在植树现场,机关干部、当地群众及青年志愿者共计500余人一同植树培土、扶苗浇水,栽下一棵棵树苗。广大机关干部热情高涨,分工协作,栽得认真,干得卖力。栽树、盖土、浇水各个环节都精心对待,共同种下一棵棵树苗,整个场面繁忙而有序,一派热烈的劳动景象。

  曲阜市抢抓当前大绿化的有利时机,深入发动广大干部群众开展植树活动,在全市持续掀起植树造林热潮。同时要求各级科学指导、加强管护,切实保证苗木成活率。按照“点线面结合、全区域覆盖”的要求,突出景观打造,集中开展植树造林、绿化美化活动,形成多层次、多形态、多季相的大绿化结构,加快推进国家园林城市、森林城市创建步伐。

  据了解,曲阜市自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以来,各级领导干部带头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今年义务植树基地23处,义务植树建卡率达到100%,全民植绿兴绿、爱林护林、改善生态环境的意识全面提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树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