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市石门山镇管村小学:安全教育日,他们在行动

2017-03-31 09:48: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恰逢第22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石门山镇管村小学开展了一系列以“我安全、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的安全教育活动。

  据了解,石门山镇管村小学历来高度重视学校安全工作,把学生的安全问题看做学校日常工作的重中之重,并以此次“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为契机,积极深入地推进安全教育走近学校,走进课堂。组织全校积极开展“五个一”活动,即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一次安全知识宣传和教育的主题班会;出一期安全教育主题手抄报;组织学生观看一期湖南卫视《新闻大求真》栏目播放的安全教育日专题节目;发放一封安全倡议书;召开一次营养餐负责人会议。

  通过这一系列的安全教育活动,扎实开展安全宣传教育,重点加强在交通事故、溺水、火灾、地震、食物安全、校园暴力,自然灾害和电信网络诈骗方面的宣传教育,真正使安全教育入脑入心,进一步提高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树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