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共同努力 消除结核危害

2017-03-31 10:43: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为进一步宣传普及结核病防治知识,提高公众对结核病的防治意识,3月26日上午,时庄卫生院围绕“社会共同努力,消除结核危害”这一主题,在时庄街道驻地集市开展了第22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

  医护人员在集市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咨询台,向群众发放各类宣传折页、手册、单页等资料,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前来咨询的群众讲解了结核病的传播途径、常见症状以及预防治疗等知识。在当天的活动中,共发放各类结核病防治宣传资料300余份,现场接受居民咨询50余人,大大提高了群众对结核病防治核心信息的知晓率和自我防护意识,促进了结核病防治知识的普及和全社会的共同参与,形成良好的防治社会氛围。

  该院表示今后要把结核病防治的宣传工作常规化、持续化,与创建“全国健康促进示范市”、“全国慢病综合防控示范市”等行动有机结合,促进防治工作科学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和政策支持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树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