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市委书记刘东波调研泗河综合开发及鲁南高铁建设

2017-04-14 10:34: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近日,曲阜市委书记刘东波深入到部分重点在建项目工地,实地调研指导泗河综合开发及鲁南高铁建设工作。

  在书院街道邱官庄堤防施工、王庄镇北陶乐村拆迁现场,刘东波听取了市水利局、施工单位及相关镇街工作情况汇报,对近期泗河综合开发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当前泗河综合开发进入关键时期,各有关部门、镇街要各司其职、协调联动,以合力共建的态势推动工程建设。要耐心细致做好群众工作,引导各方力量参与、支持工程建设,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要抢抓汛前施工有利时机,科学安排施工工序、统筹调度施工力量,推进工程建设安全有序进行。

  在尼山镇鲁南高铁板梁加工场,刘东波听取了施工单位负责人施工计划、工程建设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施工单位工作、生活等方面有无困难。他强调,鲁南高铁建设是我省重点工程,曲阜市作为过境地区,有责任、有义务支持配合项目建设,为工程施工创造良好的内外环境。希望双方尽快建立完善沟通协调机制,合力化解拆迁安置、工程建设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保障工程建设顺利实施。各有关部门、沿线镇街要树立责任意识、服务意识,组织专门工作班子,主动对接、靠上服务,为将鲁南高铁曲阜段建设成为路地协作的样板工程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树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