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工

2017-04-14 10:34: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近日,曲阜市2017年第一批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工暨天利药业科技园奠基仪式举行,天利药业科技园、山东康姆微电子集成电路封装、山东裕隆金和自动变速箱壳体扩能、山东合和建材科技生产、曲阜东正汽车配件汽车轮毂和尼山圣源民俗村等6个项目集中开工。

  今年以来,曲阜市致力将项目建设作为“工业立市”的重要支撑,强力实施“11235”梯队企业培育工程,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力度,一批重大产业项目相继落户。集中开工的曲阜集中开工的天利药业科技园、山东康姆微电子集成电路封装、山东裕隆金和自动变速箱壳体扩能、山东合和建材科技生产、曲阜东正汽车配件汽车轮毂和尼山圣源民俗村等6个项目,总投资19.9亿元,投资结构优、科技含量高、带动作用强、发展前景好,涵盖了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汽车零部件、新型建材、观光旅游等多个领域,全部达产后年可实现销售收入21.9亿元、利税2.9亿元。这批项目的开工建设,对于进一步壮大曲阜工业经济规模、提升产业综合效益、加快“工业立市”步伐必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树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