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曲阜首届海棠文化艺术节暨陵城镇“人人唱·村村演”文化惠民活动启动

2017-04-14 10:35: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4月12日,曲阜首届海棠文化艺术节暨陵城镇“人人唱·村村演”文化惠民活动在银府生态文化园内正式拉开帷幕。启动仪式上,丰富多彩、新颖独特的节目演出让现场观众一饱眼福,过足了瘾。

  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不仅有村民自编自导、精心编排的广场舞和戏曲表演,还有优美动听的歌曲演唱,二胡、古琴等乐器演奏,更有瑜伽、太极、手语舞等新颖的艺术形式,特别是旗袍秀、国学诵读、诗歌朗诵等节目,形式优美,意境深远,将传统文化与满园春色交互融合,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竞相开放的海棠花海更是为活动增添了诗情画意,呈现出独具特色的视觉盛宴。

  近年来,陵城镇“人人唱·村村演”文化惠民活动极大丰富了群众精神生活,在提高群众的文化素养、提升群众幸福感满意度方面也取得了显著成效。此次陵城镇“人人唱·村村演”活动与首届海棠文化艺术节联合举办启动仪式,不仅提升了活动的特色与文化气息,也吸引了更多的游客游览海棠小镇景区,感受美丽乡村生态旅游的魅力,丰富了文化惠民形式,带动了乡村旅游。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树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