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远东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荣获2017马来西亚国际发明展金奖

2017-05-25 17:48: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5月25日一年一度的以“创意—发明—新产品”为主题的2017马来西亚国际发明展落下帷幕,我院赴台湾远东科技大学的钟野、侯雪、柴东雨三名交流生与台湾远东科大学生联手,获得金牌奖。  

  参赛的发明项目分别是“具芳香功能之咖啡”、“智慧型选择断电插座”、“子母行动电源” ;其中,钟野同学参与的“智慧型选择断电插座”荣获印尼特别奖。  

  学院一向重视学生自主创新能力的培养,日常授课及实践中注重学生的动手、动脑能力,坚持内聘外联,特聘台湾专家担任首席科技教师,开设“三创”课程,为充分发挥学生的创新发明能力学院建立多个学生科技社团,为学生发明创造提供更多的平台。科技创新教育活动蔚然成风,从每年选派学生赴台湾远东科技大学交流学习的效果看,收获颇丰。每一期都有不少的同学获得台湾大学生创新大赛奖项及台湾发明专利。  

  交流活动开阔了学生的视野,提升了他们创新创业能力,学院的知名度及影响力也在不断扩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树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