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村镇中学举办“1236”高效课堂大赛

2017-06-20 17:59: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为进一步深化课堂改革,大面积提高教学质量,提升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近日,姚村镇中学在全校范围内举办“1236”高效课堂大赛,为教师们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展示的平台。 

  活动要求45周岁以下的教师必须参加,45周岁以上的教师自愿参加;每位教师自选课题,按照学校“1236”课堂教学模式,围绕学科教学要求,做好充分的课前准备,鼓励教师尽量使用多媒体教学手段;同教研组教师均参加听课,课后,教师要写出详细的教学反思,同教研组教师进行集体评课;最后,教学反思和评课材料以及教学设计一并交到教务处,进行统一保存。经过两个教学周的课堂教学展示,姚村镇中学“1236”高效课堂大赛顺利结束。

  在课堂中,教师们紧紧围绕“1236”课堂教学模式设计教学步骤,充分体现了学生为学习主体,教师为活动主导的教学理念,保障了课堂教学的时效性,收到了良好的课堂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树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宁市交警冒酷暑执勤 攻坚城区交通“顽疾”

    QQ图片20170620151245.png

    经过一段时间的整治,济宁城区交通秩序大幅改善,非机动车逆行、机动车乱停乱放等现象得到明显改观。最近,市交警部门持续强化治理,炎热天气下,全员上岗、坚守一线,全力打造更加文明有序的城市交通环境。 [详细]

    06-20 15-06济宁新闻网
  • 济宁28所中小学校入选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名单)

    download (3).jpg

    济宁市共有28所中小学校入榜,其中小学13所、初中11所、高中1所、9年一贯制学校3所。[详细]

    06-20 14-06济宁晚报
  • 济宁市现平均每天近两万人在线注册成为志愿者

    download (2).jpg

    过马路时搀扶老人、为游客指路、引导游客购买车票、给贫困儿童捐衣、看望孤寡老人,这样的小事每天都在济宁发生。不管是蓝马甲还是红马甲,他们有个共同的名字——志愿者。 [详细]

    06-20 14-06济宁晚报
  • 济宁启动“道德模范在身边”学习宣传活动

    download (1).jpg

    从即日起到7月底,在全市广泛开展“道德模范在身边”学习宣传活动,掀起学习宣传道德模范的热潮。[详细]

    06-20 14-06济宁日报
  • 济宁市召开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

    未标题-1.jpg

    6月19日上午,我市召开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调度今年以来招商引资工作,动员全市上下集中力量抓招商、抓项目、抓投资,提升全市经济生机活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全面转型振兴“两个全面”目标提供坚实支撑。 把招...[详细]

    06-20 14-06济宁日报
  • 二孩经济催热进口纸尿裤 购买过程有“门道”

    2.jpg

    近年来,由于生活水平的提高和二孩时代的来临,国内纸尿裤市场需求巨大,国外品牌不断加大对中国市场的开拓,继进口奶粉之后,国外品牌纸尿裤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追捧。据统计2016年我国共进口纸尿裤约两亿吨,进口金额约12亿美元。面对琳琅满目的进口婴儿纸尿裤,父...[详细]

    06-20 09-06大众网济宁频道